科技新闻
科技新闻
科技新闻

我校长三角技术转移基地--大工常州研究院大楼动工在即

日期: 2009-12-14浏览:
       为加快我校长三角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12月9日,校长助理李俊杰带队到常州研究院落实近期工作,并在考察了大楼工地后,与学校监察处、产业投资公司、技术转移中心和常州科教城建设局共同确定了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并了解了项目监理公司投标企业的情况。 


       大工常州研究院于2009年4月19日揭牌成立,其主要业务为:产学研合作、学历素质培训、国际技术转移、科技企业孵化。研究院大楼占地面积15.5亩,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项目用地、规划许可、环境影响评价等手续已办理完毕,总的施工图已审图完毕,目前大楼建设的可行性报告已获常州发改委批复。  


       大楼本年进行开工建设,预计2010年年底封顶、2011年5月前投入使用。大楼的建设将成为我校在长三角地区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重点开展机械装备设计、电子控制工程、精密模具设计、船舶制造优化、节能环保、精细化工新材料等领域的研究与创新能力转移,使我校的科技与教育资源在长三角地区得到更大的推广和发展空间。 (技术研究开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