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科技新闻
科技新闻

我校软件学院与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09-12-28浏览:
  我校校企合作百花园再添奇葩——“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12月23日上午隆重揭牌。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同时在大连星海百年汇豪生酒店多功能厅举行。这是我校与企业携手实施科技项目研发、软件人才培养,为把大连打造成 “全球软件和服务外包新领军城市”的重要举措。大连市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伟民,高新园区科技局局长闫斌;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郑时雨、首席运营官王守阳、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张晖;我校校长助理李俊杰,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软件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软件学院副院长薛强教授主持。  

  李俊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软件学院与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是实施“区校一体化”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在高新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依靠学校丰厚的人才资源,一定会提升大连软件和服务外包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学校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努力打造大连理工大学校企合作新平台,为推动大连软件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伟民代表高新园区管委会致辞。他高度赞扬了我校软件学院人才培养的雄厚实力,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大连软件服务业界的影响力,相信双方合作,彼此受益,园区管委会一定给予积极关注与支持。



  郑时雨代表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致辞中表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在全国IT教育人才培养中占据领先优势,亿达信息一贯秉承创新和发展的理念,愿意通过与软件学院的合作,实施项目联合研发,人才培养对接,共同为推进大连软件产业和高新园区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罗钟铉院长在致辞中说,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基于市场合作,项目开发,人才培养,能够与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助于通过合作,共同推动大连信息化建设,相信双方一定会合作共赢,多出成果。



  罗钟铉院长,郑时雨首席执行官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罗钟铉院长,郑时雨首席执行官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齐民教授,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守阳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校长助理李俊杰向郑时雨首席执行官颁发了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兼职教授聘书;郑时雨首席执行官向罗钟铉院长颁发了亿达信息名誉顾问聘书。(许梅杰   实习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