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项目外委合同办理流程

日期: 2018-07-17浏览:

1. 编制外委合同

在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指南-文件下载-科技项目(军口)-外委合同模板、外委合同审批登记单、外拨经费审核登记表及保密协议书模板-《委托测试加工合同模板》(附件2),如果此模板不适合委托内容,可参照模板相关内容自拟。

注:自然年度内小于5万元的,无需编制合同,填写外拨经费审核登记表(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指南-文件下载-科技项目(军口)-外委合同模板、外委合同审批登记单、外拨经费审核登记表及保密协议书模板-《外拨经费审核登记表》(附件1)),经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后与票据一同报销即可。外委合同额超过50万元的,走校内采购招标程序,联系采购与招标中心。(涉密协作配套科研项目的外委项目办理要求详见附件5

2. 填写登记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指南-文件下载-科技项目(军口)-外委合同模板、外委合同审批登记单、外拨经费审核登记表及保密协议书模板-《外委合同审核登记单》(附件3)。源合同秘级为秘密以上的需要签署协作配套项目保密协议(附件4)并加盖对方公章,需要到保密办审核签字;外委合同为秘密以上的需要对方提供保密资质证书。

3. 审核盖章

带乙方盖好章的外委合同、学部(学院)盖章后的登记单、对方单位项目委托方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和相关资质证明(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到国防重大项目办公室审核盖章。

4. 存档

双方盖完章合同原件一份、登记单及项目委托方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和相关资质证明(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交国防重大项目办公室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