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与成果转化

转发科技部:关于征集2012年度中韩(国)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日期: 2012-05-07浏览:
  

各有关学部(院系)领导、专家:


为鼓励和推动中韩(国)两国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在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开展合作,根据20116月我部与韩国知识经济部签署的《关于加强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合作谅解备忘录》,经中韩双方协商一致,现启动2012年度中韩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征集工作。
 
双方确定本年度重点领域为信息通信领域。
    
请各申请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根据《2012年度中韩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项目征集日期为 201253525日。科技部将按照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有关管理程序对中韩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进行评审和立项,并以发文形式通告被立项的各有关单位。未被立项的项目将不再另行通知。


有申报意 向的 老师,请提前联系科研院,并在申报截至日前将申报书按要求打印(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和推荐部门公章(推荐部门:教育部, 其他信息请联系科学技术研究院,电话:84707603),由推荐部门正式行文报送科技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kjckfk@邮件名格式为“中韩产业技术项目-单位-项目名”。未递交电子版材料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中韩方采用同样的英文申请表,英文申报表最后一页需由各方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申请单位负责人签字(可传真签署)。填写申请表时,请注意内外有别。如申请材料中有涉密内容,需注明并另纸附上,并在电子版材料中删除。韩方项目申报说明详见.

联系方式:
中国科技交流中心亚非处
    联系人:张楠     电话:010-68598204  传真:010-68515808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
    联系人:肖蔚    电话:010-58881341  邮箱:xiaow@
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

联系人:孙红新  电话:84707603      邮箱:kjckfk@

 


附件1:2012年度中韩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申报表格(中文1)
附件3:申报表格(中文2)
附件4:申报表格(英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