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与成果转化

转发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征集产学研合作相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日期: 2012-05-08浏览:
  

各学部(院)相关领导、专家:

为有效利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方便、快捷交流的渠道与平台,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现向高校及科研院所征集产学研合作信息,要求如下:

1、此次主要征集主要面向省内企业,科技成果一般应可直接产业化或具有产业化前景。

2、科研成果负责人应为我校在职人员。

3、科技成果填报请参见科技成果信息表(附件一),每人不限项数,可自由申报。

4、此次征集还包括专家人才信息,将作为企业技术咨询专家,具体征集信息请填写专家(人才)信息表(附件二)。

此次征集的项目及人才信息,将通过辽宁省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管理系统面向省内企业进行宣传,省科技厅也会选取重点科技成果进行宣传推广,请各位有意宣传项目的专家,把握机会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填报后的表格请于514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科研院邮箱,如有问题请与科研院联系。

联系人:于长福

联系电话:84708601

邮箱:kjckfk@

文件1:科技成果信息表
文件2:专家(人才)信息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