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与成果转化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 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石油化工联合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项目科研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日期: 2020-03-13浏览:

各学部(院系)及相关专家:

为加快大连理工大学 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石油化工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发挥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大连院)在石油化工领域较强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应用等综合实力及大连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大工)的教育资源、学科和人才等优势,设立了石油化工联合研究中心开放项目科研基金(下称本基金)。

本基金结合双方战略发展需求,由大连院提出,主要资助大工相关基础研究(重点)、新产品、新材料等领域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的关键科学技术难题及共性问题的研究。

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经进一步交流对接、协商,现发布联合研究中心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其中包括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石油石化场地土壤及地下水、石油石化信息化智能化、生物质能源、化工机械等 6 个专项,总计 14 项。项目执行期一般为 2-3

申报注意事项:

1. 本基金面向大工,提倡学科交叉和产学研用结合,择优并重点支持。

2. 应进一步加强沟通,明确合作各方的合作内容、主要分工, 鼓励互派科技人员到合作方实验室工作等。

3. 申报书模板和受托方基本情况报告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请于2020 年 4 月8 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 word 盖章扫描版发送至kjckfk@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红新

电话/微信: 13889402596


附件:

附件一:申报书

附件二:受托方基本情况报告

附件三:2020年度开放项目科研基金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科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