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项目(民口)

关于教育部2008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日期: 2012-05-18浏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以来,培养、支持了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突出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根据《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08年度的入选者资助期已经结束。为掌握项目的完成情况,了解入选者资助期内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完善该人才计划的实施、管理,现就2008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组织方式

验收采用集中会议汇报的方式进行,验收会预计在6月份召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验收程序

1.入选者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及《工作总结简表》(附件12),并于201268前将经财务处及审计处审核盖章后的总结报告纸质版一式七份(其中至少一份为原件),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单独装订)提交科研院基础部,同时通过邮件发送总结报告及总结简表的电子版(注:工作总结简表只需提供电子版即可)。

2. 科研院汇总、审核各入选者的工作总结材料,向教育部提出验收申请。

3. 召开验收会。验收会分入选者汇报、专家提问和专家组评议3个步骤进行。入选者汇报采用ppt答辩的形式,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时间约为10分钟。

4. 汇总验收评审材料并上报教育部,完成验收。

 

联系人:李占英

电话:84708600

Emailkyyjcb@

        2008年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人员名单

序号